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文明家庭”展示(二)

2022-12-29 10:00:00

田茵家庭事迹材料

田茵全家福.jpg

田茵的家庭是崇尚文明、积极向上、相敬相爱的家庭,家庭学习氛围浓厚,家庭成员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爱岗敬业,崇尚科学,乐于助人,深受单位、邻里和社会的好评。

家庭内部男女平等、长幼有序、父慈子孝、妻贤夫安;夫妻互敬互爱、相互支持、相濡以沫、感情深厚,婆媳之间、妯娌之间相互关心、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融洽和睦。婆婆今年已94岁高龄,逢人就夸儿媳妇特别好。

日常生活中与左邻右舍关系融洽,互济互惠,严己宽人,在所住小区里,口碑很好。  

夫妻俩都是人民教师,两人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无私奉献、任劳任怨、兢兢业业,受到同事的一致好评。

占锋家庭事迹材料

 

占锋.png


占锋,牧医工程学院教师,工作中,任劳任怨,踏实肯干,团结同事,顾全大局,工作出色,受到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爱人张爽是中心医院麻醉医生,年轻有为,能力突出,疫情期间作为医务人员更是一天也没有休息,每天奔波在抗疫一线,舍小家顾大家。夫妻二人互相支持,互相体谅,努力平衡家庭和工作。

孩子现上高中,学习勤奋努力,理解父母,一家人相亲相爱,家庭和睦,夫妻恩爱,老少共荣,其乐融融。

爱岗敬业,让家庭成为坚实的后盾

马立家庭事迹材料

 

马立照片.png

马立同志有一个积极向上,相敬相爱的家庭,他爱岗敬业,工作认真,教学管理工作繁杂琐碎,时常需要加班加点,照顾家庭精力相对较少,他的妻子总是理解支持,同为教育工作者,她认为教学无小事,主动多承担家庭事务,使得马立同志有一个坚实的后盾,得以在工作中全力以赴。

张悦辉家庭事迹材料

张悦辉,女,33岁,信工院计算机专业教师。丈夫在南阳市中心医院任职,夫妻两人均为中共党员。一向以来,他们夫妻相亲、相敬、相爱,真诚相处,建立起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全家人团结和睦,遵纪守法,乐于助人,深受大家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