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2年“文明家庭”展示(一)

2022-12-28 10:00:00

杜哲家庭事迹材料

杜哲.jpg

良好的家风造就和谐幸福一家。杜哲一家五口人,夫妻孝敬父母,共同进步,全家和乐融融,深受单位同事和邻里赞许。2022年响应国家号召即将迎来家庭的第二个小生命。

杜哲、鲍宜帆夫妇恩爱和睦,生活中取长补短,事业上齐头并进。生活上,夫妻俩分工协作,家庭事宜相互探讨,彼此体谅。工作中,彼此理解、尊重,互相监督。夫妻既是生活中的伴侣,又是事业上的相互支持者,做到了家庭事业两不误。

杜哲、鲍宜帆夫妇孝敬、尊重长辈,共同建造了一个温馨、和谐、向上的文明家庭。经常与长辈谈心,用陪伴和关心给予长辈体贴和安慰;物质上,夫妻二人追不慕新潮、不摆阔气,精打细算过日子,却积极为长辈创造优良的生活、居住条件;在这个家庭里,尊老爱幼、至善至孝早已成为一种家风,上行下效,代代相传。

杜哲、鲍宜帆夫妇二人在工作中时刻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党的事业,热爱生活,热爱工作。保持健康心态,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顾红晓家庭事迹材料

顾红晓.jpg

顾红晓,女,中共党员。全家人遵纪守法,积极奉献,家庭和睦,邻里团结,勤俭节约,乐于助人,有一个和睦的大家庭,深受单位、邻里的好评,赢得了周围人们的赞美。夫妻结婚十余年来相敬如宾,非常恩爱,孝敬公婆,善待岳父母。夫妻二人在家中都能抢挑重担,任劳任怨,夫妻敬业爱岗,老人安享幸福晚年生活。老人、夫妻、小孩一家人和睦相处,婆媳间从没红过一次脸,从没斗过一次嘴。全家人相亲、相敬、相爱,真诚相处,建立起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

郝雨家庭事迹材料

郝雨.png

郝雨和家属张丽,均为中共党员,在思想上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工作、生活态度积极向上。在生活上,能够厉行勤俭节约,团结邻里,孝敬父母,注重良好家风。

焦文静家庭事迹材料

焦文静全家福.jpg

焦文静同志家庭共有六口人,夫妻二人相亲、相敬、相爱,真诚相处,孝敬父母;儿女勤奋好学、积极上进,共同建立起了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深受邻里好评。在家庭生活中夫妻二人也是勇担家庭责任的楷模,最可贵的是他们把事业和家庭完美地结合起来,搭起了一座展示人生风采的平台,成为创建文明家庭的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