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校村党建结对共建 携手共推乡村振兴

2022-07-04 14:56:22

(通讯员 邢雷)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七一”建党节当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到宛城区白河街道办事处林庄村开展了“校村党建结对共建 携手共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2-tuya.png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林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参加到林庄村党支部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活动林庄村党支部书记李德成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庄严神圣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接着,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传凯为林庄村5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勋章勋章不贵重,但是意义重大,这是对老党员的肯定尊重,同时也激励着在场的每位党员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从忠诚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

 


 会议结束之后,党员志愿者来到林庄村“幸福大院”,慰问五保户和孤寡老人,帮助老人整理内务和美化环境,并送去牛奶、面包等爱心物资,让老人们在炎炎夏日真切感受到了一丝清凉和一份关爱。短暂的陪伴,爱心的叮嘱,温暖着孤寡老人的心,践行着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锤炼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同时,有效推进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尽快融入林庄村的建设与发展。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主动参与到林庄村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努力形成校村结对互促共建的新格局。

校对/尹玉鑫  初审/王伟  复审/杨东福  终审/王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