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追寻领袖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

2022-06-30 14:16:24

(通讯员 李亚楠)6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的足迹,赴淅川县九重镇邹庄移民新村开展了“追寻领袖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1.png

图片 3.png 

来到邹庄村文化广场,通过实地参观,领略移民村的巨大变化。深刻体会习总书记提出的“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人民就是江山。我们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守的是人民的心”的内涵实质。深入了解了移民群众为国家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惜别故土、远迁他乡的动人故事,切身感受移民干部忠诚担当、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把主题党日活的智慧营养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把增强党性修养,丰富理论武装与做好本职工作际问题统筹起来;把宣传弘扬南水北调精神与职业教育思政课堂贯通起来;不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科研水平,在争先进、做优秀、创一流中拉满弓、下苦功团结协作,善作善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校对/尹玉鑫  /王伟  复审/杨东福  终审/王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