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5-22 17:04:55

(通讯员 尹玉鑫)5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在3号实训楼105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王传凯书记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进一步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

图片1(1).png

会上,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检视反思、全面整改落实,以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以案促改;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找差距,深入剖析导致灾害发生的制度缺陷、管理漏洞、人为原因等关键因素,全面梳理学院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要进一步抓紧抓实问题整改,要与“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明确时限分工、细化落实举措、压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发挥好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对/尹玉鑫 初审/王伟 复审/杨东福 终审/王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