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建设

校企党建结对共建 产教融合互促发展

2022-04-27 08:23:51

(通讯员 尹玉鑫)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利用高校党建政治优势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4月25日上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与南阳鼎泰高科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南阳鼎泰高科有限公司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布登付、孙天洲,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王传凯南阳鼎泰高科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丽,以及校企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党建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图片 1-tuya.png


布校长指出,校企党建工作的结对共建本着互惠双赢、突出实效的原则,重点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共学理论、共办文化、共帮困难等方面,做好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有机融合、互相促进,助推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

张书记代表南阳鼎泰高科有限公司党支部对本次结对共建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以校企党建结对共建为契机,借鉴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方面经验,有效推进鼎泰高科有限公司党支部建设提升潜力增添动力夯实根基走好健康发展之路。

图片 2-tuya.png


此次结对共建,为校企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接下来将在校企双方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多维合作、互利双赢为目标,在共建活动中实现优势互补,把结对共建工作做实、做新、做出成效,共同努力做好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企业健康发展,助推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

(初审/王伟   复审/杨东福   终审/王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