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 | “弘扬雷锋精神”微课堂宣讲”志愿活动

(通讯员 周奥钦)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日上午,由团市委组织的“南阳市青年讲师团走进共青团剧场——“弘扬雷锋精神”微课堂宣讲”志愿活动在新田360广场举行,我校3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2.2.2.2.jpg

(团市委副书记林丽讲话)

3.3.3.3.jpg

(邓州编外雷锋团宣讲员周烁)

团市委副书记林丽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志愿者们能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发展。

邓州市编外雷锋团宣讲员周烁,现场讲述了雷锋团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鼓励志愿者要以传承雷锋精神为引领,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服务中绽放。

随后,现场志愿者一起观看了红色爱国主题电影《追光》。

本次活动使我校青年志愿者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会将雷锋精神融入当下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自觉向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奉献、敬业、创新、创业精神看齐,用自己的青春谱写出新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大学校园里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审核/朱琳)

4.4.4.4.jpg

(活动结束后,我校志愿者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8 共青团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

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路交叉口 邮编:473000

豫ICP备0501321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