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市第二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通讯员 梁梦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宣传展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成就,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南阳市委宣传部、南阳市教育局、南阳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以“党旗飘飘 砥砺奋进”为主题的读书演讲比赛。

4.png 

12月20日下午在新华书店四楼会议室进行预赛。我校参赛代表冉帅旭同学以《回顾百年党史 展望当代青春》为题荣获青年组第三名,两位青年教师一同晋级决赛。

市演讲比赛二等奖1.png 

12月21日决赛现场中,我院参赛选手冉帅旭同学自信从容,大方激昂,以优异的表现21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南阳市第二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比赛二等奖。

d74f0c14d2a7690948903c77bcd9978.png

Copyright©2018 共青团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

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路交叉口 邮编:473000

豫ICP备0501321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