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青春铸太行 丹青谱华章 ——2023艺术设计师生太行写生纪实

2023-04-03 21:50:00

2023年3月,我院首批73位艺术设计专业、书画专业的学生和四位带队老师前往林州石板岩进行艺术写生。这次实践教学的任务是: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用不同的艺术手法描绘自然风光。


image.png


这次艺术写生,老师们分工明确,要求学生们每天的作业任务,写生的活动范围。晚饭后还要进行作业讲评和辅导,熄灯后老师们还要查寝,一刻也不能马虎。正是有了师生们共同的努力,两周的写生不知不觉就结束了,同学们都是满载而归,意犹未尽。

本次写生除了速写、水彩、国画、油画外,还首次结合新媒体运营的专业特色,拍摄整个太行写生的过程,并制作成写生宣传片和vlog。记录着每一个同学们认真绘画的情景,教师们亲切指导的瞬间。

这次外出实践教学,使同学们感受祖国的大好山河,亲触一草一木的山水情怀,感念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伟大构想,培养的同学们热爱祖国山河的爱国之情。

 

通讯员:李贵亭

审核:丁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