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和主持人大赛斩获优异成绩

2023-03-30 21:36:00

3月27日和29日,由校团委主办的大学生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和大学生校园主持人大赛在雪枫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音乐表演专业222班何广和221班田野在校园短剧曲艺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小学教育专业226班王同河和228班郜梦瑶在主持人大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image.png

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在筹备比赛过程中,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班主任积极动员学生参加,由李崇老师和张茜老师指导的《雁荡山 夺刀》节目经过反复打磨、排练,最终在决赛中荣获一等奖的好成绩。

大学生校园主持人大赛分为模拟主持、应变能力考察、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各班积极报名参加,从初赛到复赛到决赛,层层选拔,最后周玞瑶老师指导的王同河和郜梦瑶同学在决赛舞台上表现突出,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的一致肯定,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好成绩。

image.png

    人文艺术学院通过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比赛,发掘、培养出一大批优秀学生,既展现了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的优质教学成果,也为进一步培育优秀专业技能型人才提供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