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传递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朗诵比赛

2023-03-25 00:00:00

   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3月22日,天力产业学院举办了以“传递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朗诵比赛,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靖,党支部副书记杨东福,天力产业学院副院长刘宝胜、智能教研室主任张兵及天力产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杨东福在致词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天力产业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风采,希望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贡献应有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场评委老师们认真地聆听着每一位选手的朗诵,从朗诵的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朗诵效果等方面公平公正地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陈春生、肖洋荣获一等奖,罗赏、曹艺博、徐金铜等5人荣获二等奖,黄浩、高番、黄文彬等7人荣获三等奖。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64de35ee7f99a2b2e8ca065fe46eee9.png

     谢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天力产业学院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意义深远。她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她希望,雷锋精神在青年大学生中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此次朗诵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还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把爱心献给需要帮助的人,人人争做时代新雷锋。


                                                                                                                     通讯员 张兵

审核 谢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