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绘画、书法、手工大赛

2022-10-20 21:30:0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我校公共艺术活动扎实开展,推动学校美育建设,活跃校园艺术氛围,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教务处、公共艺术部联合举办了面向全体学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的绘画、书法、手工大赛。

image.png

翰墨抒真情,丹青颂党恩,活动紧扣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用一幅幅精品佳作深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描绘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以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本次共计收到来自人文艺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牧医工程学院、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康养产业学院、农业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等参赛的绘画类作品239件,书法类作品57件,手工类作品56件。

希望大家通过活动能够聆听新时代的足音、感受奋进者的力量,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矢志不渝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