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共筑中国梦 演讲现真情

2023-10-16 21:00:00

10月11日,牧医工程学院在崇德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牧医工程学院学工科长李瑾、团总支副书记高雨倩等八位成员担任评委,团总支成员周路华主持比赛,十五名同学参加比赛。

首先,周路华介绍参会成员,李瑾对参赛同学表示鼓励,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559b90ad9fe0170f2365a394eede99f5_160823282ilj.png


随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进入正式比赛环节,各位选手妙语连珠、感情充沛、激情澎湃地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幅祖国繁荣富强的壮阔蓝图,他们春风化雨地演讲感染着每位在场人员,让共筑中国梦更加深入人心。

a9184d5ed8e55d97b28d30ae8e3064f9_1608233948aw.png


比赛完毕,主持人由高到低公布选手成绩,宣布选手获奖等级,评委们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对中国梦的理解更加深刻,逐梦目标更加明确,爱国情感更加高涨。一滴水融入大海才能成就波澜壮阔,五十六个民族共同努力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本次演讲比赛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学校各项活动的热情,相信今后同学们定会不遗余力地在各种活动平台展现自己的风采。

通讯员 李倩

审核 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