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教师参加校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2023-09-20 21:00:00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9月19日下午,我校在雪枫校区第二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校级决赛。经过前期院系初赛选拔,公共艺术教学部共有3位教师参加本次校级决赛。


图片



本次比赛的环节和评分标准严格对照省级比赛要求进行,每位参赛教师都结合各自专业课程进行了精心设计,充分展示出独特的教学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公共艺术教学部教师孙婉春、齐婷荣获二等奖,李嵘嵘荣获三等奖。其中,孙婉春、齐婷两位老师被推荐参加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直以来,我部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通过以老带新、听评课、座谈研讨等多种途径积极推动教师成长。接下来,我部将以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按照赛后刘春霞校长提出的“两个字、四要求”,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加强学习,研究并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不断提升课堂教学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从而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王冠亚

编辑:周玞瑶

审核:彭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