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我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2-11-07 00:00:00

11月46日,由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绘画摄影展在我校雪枫校区举办。党委书记张士君,纪委书记时剑峰,副校长孙天洲,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晓芳、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传凯出席会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通过层层筛选,最终242件作品脱颖而出,参与展览。展出的作品种类丰富,包括书法、绘画、摄影等。

步入展厅,映入眼帘的各类作品错落有致地排列着。绘画作品以丹青濡笔,描绘河山胜景、人间烟火;书法作品以翰墨抒怀,将饱满的情感付诸笔端,书写时代颂歌;摄影作品以敏锐的视角,定格了众多令人振奋与感动的瞬间。一勾一画中,蕴涵着无尽的才思与情韵;一撇一捺间,展现了祖国的秀美河山与传统文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校师生紧跟时代步伐,感受时代脉搏,用特有的艺术形式,通过不同题材、不同视角、不同构思,围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的主题,着力描绘江山壮丽,人民豪迈的壮美画卷。此次展览既是我校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我校校园文化底蕴的一次集中展示。

通讯员 司荣峰

审核 王传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