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展演

赛技能,展风采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初赛

2022-10-26 00:00:00

  2022年10月25日下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初赛在人文艺术学院如火如荼进行。

  

image.png


  本次大赛分为三组:专业组、业余组、弹唱组,专业组参赛选手24名,业余组20名,弹唱组68名,共计112名。参赛乐器种类丰富,有钢琴、笛子、古筝、琵琶、葫芦丝、吉他、唢呐、打击乐等。比赛评委由器乐教研室全体老师组成,在器乐教研室主任马强老师组织下,给每一位选手打分都严格做到公平公正,反映出参赛选手的真实水平 。

  

image.png  image.png


  在比赛中,选手们各显神通,典雅的古筝、优雅的钢琴、现代感十足的架子鼓、悠扬的葫芦丝、激情四溢的唢呐等纷纷登场。选手们神采飞扬,激情满怀,一曲曲悦耳动听、风格各异的音乐从灵活的手指间流淌出来,充分展示了精湛的艺术才能。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浩珑、刘莹莹、孔颖、韩佳美、宋宵宵、贾志慧等60多名同学进入决赛,希望他们在决赛中再展风采。

 

 

 

 

 

 

 

 

 

 

通讯员:余丽

审核:彭静琳

编辑:周玞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