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展演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决赛——暨人文艺术学院第二届器乐比赛顺利举行

2022-11-03 00:00:00

image.png

  

  2022111日下午230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总决赛,暨人文艺术学院第二届器乐比赛在卧龙校区综合楼一楼音乐厅拉开帷幕。进入决赛的有66名选手,分为专业组、业余组和弹唱组进行比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应邀出席的嘉宾有技能鉴定中心田晖主任、人文艺术学院李婷、彭静琳副院长、学前教育学院樊靖副院长、人文艺术学院学工科张茜科长、公共艺术教学部乔庆平主任。比赛的评委由器乐教研室全体老师担任。

 

image.png

  比赛现场观众爆满,观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时而欢呼尖叫,时而掌声雷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徐菓、宋宵宵、郭志豪、刘莹莹、韩佳美五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其余同学为二等奖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李婷副院长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要感谢器乐教研室全体老师的辛勤指导,同时为同学们有勇气站上舞台表示了肯定,她说道:只要参加就收获了、锻炼了、提高了,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各项比赛。

 

 

 

 

通讯员:任佳佩

审核:彭静琳

编辑:周玞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