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展演

举办大学生校园短剧曲艺大赛

2020-11-17 21:30:00

11月13日晚上六点,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主办,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在雪枫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农业工程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参加活动。


image.png

 

 大赛在《你的模样》中拉开序幕,比赛中各组选手争奇斗艳,激烈角逐。演员们生动的表演,精湛的演技,迎来了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后,人文艺术学院的《疫情的我们》荣获最佳奖,机电工程学院《笑西游》、汽车工程学院《非一般的爱情》获得一等奖,农业工程学院《公交车故事之让座》、人文艺术学院《传承文化》和《论捧逗》获得二等奖,人文艺术学院《你的模样》、商学院《正反话》、人文艺术学院《学校那些事》、信息工程学院《“疫”家》获得三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让同学们对曲艺文化有了新的了解,更激发同学们对曲艺文化的热情,为普及传播曲艺文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