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展演

激情飞扬迎校庆 歌声嘹亮颂祖国

2021-11-07 22:00:00

   舞动激情的青春,飞扬嘹亮的歌喉,2021年11月16日下午,由人文艺术学院承办的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第五届文化艺术节及2021年人文艺术学院声乐技能大赛在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下成功举办。

image.png

   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共有13组节目脱颖而出,参加决赛。本次决赛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有小合唱、大合唱、独唱等,唯美动听的歌声在现场久久回荡,充分显示了人文艺术学院的专业特色与专业特点。参赛选手们的参赛曲目各具特色,有热情激越的《我家在中国之爱我中华》,有耳熟能详的《不忘初心》,有优美抒情的《灯火里的中国》,也有让人回味无穷的《洪湖岸边是我家》……选手们个个声情并茂,歌声扣人心弦,打动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大赛评委老师们现场打分统计,最终《洪湖岸边是我家》和《我家在中国之爱我中华》荣获大赛一等奖。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艺术内涵,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和生机蓬勃的育人环境。同学们在生动丰富的艺术节活动之中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和创造美,在参赛过程中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和综合能力。同时,本次声乐大赛为我校的70周年校庆也增添了绚烂的色彩。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南农加油,为我们的祖国喝彩!

 

 

通讯员:张茜

审核:丁文敏

编辑:马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