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展演

卧龙校区举办 “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汇演

2020-10-03 00:00:00

 2020年9月29日,在祖国71华诞来临之际,为迎接国庆节,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开拓创新精神,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了“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汇演。全院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图片12.jpg

  人文艺术学院对此次活动的开展,上下联动,高度重视。从节目遴选编排到服装选择,再到几次彩排会审,力求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每一个节目臻至完美。此次汇演分“英雄不朽”、“盛世中华”、“我爱你中国”三个篇章,紧扣国庆节和中秋节两个节庆主题和共建主旨,以舞蹈、歌曲、朗诵、相声、枪操等不同形式为祖国华诞献礼,歌颂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赞美了伟大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朗诵《我们一定能赢》同学们的齐声共诵,气势如虹,直入云霄。舞蹈《采薇》、《逆行者》向英雄们致敬,英雄们用生命书写担当,用爱心守护家园,英雄们精神,永垂不朽!英雄虽逝,但精神仍在,犹如熊熊烈火,照亮无数人前进的方向;战疫英雄,大爱永存,2020年是一个不朽的年代。舞蹈《窗前明月光》美丽的青春笑容,花一般地绽放,独特的古典风情,火一般地燃烧,让我们燃起青春的焰火,让我们纵情畅想,在这神采飞扬的动人时刻,舞出青春的风采,唱响盛世中华。国旗班的同学用《枪操》表演展现了我辈青年飒爽英姿五尺枪,曙光初照演兵场的浩然正气。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同庆

图片24.jpg   图片26.jpg

图片27.jpg

最后文艺汇演在《我爱你中国》你的歌声中拉下帷幕,唱出了对祖国的每一寸土地的热爱,唱出了我们心目中最亲爱的祖国。

图片30.jpg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全院师生满怀激情,沉浸在喜庆祥和的氛围里。文艺展演不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高尚的心灵享受,更是精神的盛宴,为祖国71华诞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祝伟大祖国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图片31.jpg

图片来源:胡艺凡  赵迎蝶

通  讯 员:李    茵

本期编辑:温    蕊  史广进

责任编辑:韩   帅

审       核:樊   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