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展演

器乐大赛展风采、风华正茂续南农 ——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

2021-11-20 00:00:00

 

eaw.jpg

   11月18日下午,我校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在卧龙校区体育场举行。

 yygyj.jpg

   本次器乐大赛是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主办,人文艺术学院承办,是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及学生技能大赛系列比赛的其中一场,比赛分为业余组和专业组,选手们从不同的乐器种类、不同的内容体裁、不同的音乐风格,不同的情感表达等方面尽情发挥,演奏钢琴、古筝、琵琶、笛子、吉他、三弦、葫芦丝等各色器乐,精彩演奏了《我的祖国》、《解放区的天》、《军队进行曲》、《八月桂花遍地开》、《喜相逢》等耳熟能详的曲目,为现场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一场淋漓尽致的视听盛宴。

gyjgy.jpg   水热法.jpg

  

drg.jpg    drgd.jpg

    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专业组的《皮黄》、《夕阳箫鼓》、《加勒比海盗》,业余组的《《秋天多么美》、《卡农》、《大鱼》等节目获得了比赛一等奖。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学习态度,显示了同学们敦厚、扎实的基本功,体现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师生守正创新、精益求精的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正值我校70周年校庆之际,衷心祝愿南阳农业职业学院70岁生日快乐,让我们一起为南农加油,为南农喝彩!

   

通讯员:马   强

审  核:丁文敏

编  辑:马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