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展演

举办第七届大学生校园短剧曲艺大赛

2023-12-15 21:30:00


12月1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农业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七届大学生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在雪枫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过层层筛选评比,最终有11支参赛队伍通过考核进入决赛。农业工程学院学工科科长李亚静老师以及来自各个院系的老师担任评委,师生们通过现场观看和抖音直播感受精彩的视听盛宴。


a3284e76b54ed9d447810ff343df7c9f_15162410wlq2.jpg


本次大赛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并贯穿于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短剧类的小品、话剧,曲艺类的相声等一个个作品精彩亮相,一次次将观众情绪推向高潮,掌声、欢呼声不断。

评审团根据节目内容是否创新,语言是否流利,形象是否生动等标准为选手们依次打分。最终话剧《风华绝代》、话剧《红色家书》荣获一等奖;心理情景剧《孤独的叶子》、短剧《悲鸣之海》、话剧《红岩魂》荣获二等奖;小品《四大才子》、话剧《不如归》、心理情景剧《内心的小丑》、话剧《百年赞歌》、话剧《永远跟党走》荣获三等奖。

本届短剧曲艺大赛作品以着力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很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通讯员 张洁

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