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文艺展演

举办第一届“铸魂杯”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

2023-12-11 21:00:00


举办第一届“铸魂杯”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建设校园文化,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和艺术教育环境,12月7日,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一届“铸魂杯”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清玲、副院长樊靖、学工科科长吕梦、办公室主任白菁以及声乐教研室的全体评委老师们出席本次活动。


29e83e45451ac9f4d292b5c7a61c74e5_11084650z209.png


12月7日下午,合唱比赛在卧龙校区操场准时举行。本次大赛实行团体竞赛形式,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与,一段二段班级分开演唱,共37个参赛班级参加。

比赛现场,各班队伍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参赛曲目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内容青春健康、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各班队伍在演唱过程中结合舞蹈、诗朗诵、手语、乐器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本班参赛队伍的风采,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和参赛同学们在激昂的旋律中,回顾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个参赛班级,二等奖10个参赛班级,三等奖17个参赛班级。

此次“铸魂杯”红歌合唱比赛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身的平台,同学们在向经典致敬、为英雄歌唱的过程中,不仅同时提高了自身的艺术表现力和实践能力,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气氛,弘扬了民族精神,传播了正能量。我院将继续举办“铸魂杯”比赛,让同学们在献唱红色经典的过程中,充分展示学前教育学院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


通讯员 邢璐欣

审核 樊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