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师宋婉瑞 喜获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3-05-17 00:00:00

2023年5月16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拟获奖名单,其中,公共艺术教学部宋婉瑞老师获得公共组三等奖。

2022年通知本赛项以来,公共艺术教学部高度重视,选派张金洁和宋婉瑞两名老师参加比赛。去年10月份,在我校举办的选拔赛中,我部两名教师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宋婉瑞老师被选派参加省级比赛。由于疫情影响,直至今年,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定于4月份在濮阳举办,赛前,技能鉴定中心田晖主任亲临我部对宋婉瑞老师的讲课内容进行了指导。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部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以及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我部教师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积极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学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乔庆平

编辑:周玞瑶

审核:彭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