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师获得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2-10-09 00:00:00

10月9日下午,在雪枫校区举行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我部宋婉瑞和张金洁两位老师参加比赛,经过角逐,两位老师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image.png


此次比赛从9月份接到通知以来,我部高度重视,在进行充分研讨和认真选拔后,确定艺术教研室的宋婉瑞老师和器乐教研室的张金洁老师参加比赛。在备赛过程中,为了群策群力,协助两位老师充分完善文字材料,挖掘思政元素,于9月23日在卧龙校区综合楼三楼进行了集中研讨,集合两个教研室的老教师共同听课,审阅文字材料,提出问题和意见,进一步增强了参赛老师的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两位参赛老师认真备赛,正常发挥,顺利完成5分钟说课和10分钟讲课环节,最终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宋婉瑞老师被推荐参加省赛。获得的成绩是对她们付出和努力的充分肯定,对她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她们积累经验,再接再厉。


image.png     image.png


   通讯员:王冠亚    

审核 :彭静琳

编辑:周玞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