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寇燕博士成功申报2022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

2022-07-23 22:00:00

近日,河南省哲学科学工作事务中心公布了《2022年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其中,我校寇燕博士主持的《构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体系的河南探索研究》项目成功立项。

image.png

在前期的准备过程中,寇燕博士带领大家进行了大量的调研、考察、论证及资料查阅等工作。该项目旨在研究新形势下如何开展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工作,扩展了现有理论研究的角度与方向,丰富了理论研究成果。同时创新性提出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形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河南方案”,为全国的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贡献河南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该项目的成功申报和立项,带动了人文艺术学院青年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积极性和热情,标志着人文艺术学院教学科研再上新的台阶。

通讯员 李贵亭

审核 彭静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