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扬帆起航心向党,锦绣前程展风采——卧龙校区“红五月暨学生实习欢送会” 

2022-05-14 22:30:00

2022年5月11日上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卧龙校区隆重举办了“红五月暨学生实习欢送会”。人文艺术学院院长丁文敏,副院长李婷、彭静琳,学工科长张茜,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清玲,党支部副书记张子博、副院长樊靖,学工科长吕梦及各节目指导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红五月111.png

 

 红五月222.png

  汇报演出在优美的舞蹈《花儿》、歌伴舞《等着我亲爱的人》中拉开精彩帷幕。紧接着,人文艺术学院华裳汉文化社精心编排的《十二月花神走秀》又给在座师生带来了一场汉服文化盛宴,十二名身穿各式汉服的同学以花冠名,分别演绎了中国民间传说“十二花神”。他们身着华服,精心妆造,怀抱春日百花的祝福,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汉服之美。民族舞蹈《保卫黄河》大气磅礴,酣畅淋漓,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红五月333.png 

红五月444.png

幽默风趣的语言类节目《三句半》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点,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映山红》、《花开新时代》、《抬起头》等歌伴舞表演气势宏伟,磅礴壮丽,充分展现了南农学子爱党、爱国的热烈情怀。最后,合唱《我们的青春》唱出了即将离校实习的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与留恋,令在场所有师生为之动容。

 红五月555.png

红五月666.png 

汇演结束后,学院领导与节目指导老师走上舞台与参加演出的同学合影留念,同学们在现场久久不愿离去,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老师的不舍与感谢。

 红五月777.png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是实习毕业生与母校的告别,也是毕业生们走向人生下一个阶段的见证,更是毕业生们代表学院青年学子向党献出的诚挚贺礼。同学们以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文艺表演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展示了卧龙校区莘莘学子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体现出了学生们强烈的爱党、爱国、爱校之心。



                                                                                                                                                                 通讯员:韩幸珂

                                                                                                                              审核:李婷

                                                                                                                              编辑:周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