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立德树人育幼苗 德技并修展风采

2021-11-20 00:00:00

                                                                                                         

  2021年11月15号--19号是南阳农职院第五届大学生科学艺术文化节,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突出”德育为本,技能为重”的办学理念,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教学目的,由南阳农职院教务处主办,人文艺术学院协办,在活动期间举行首届大学生技能大赛活动,15号-19号人文艺术学院在卧龙校区依次举办了“学前教育技能大赛”、“汉字大赛”、“《青春向党.强国有我》朗诵比赛”、“声乐大赛”“器乐大赛”“器乐大赛”“书画大赛”等一系列专业技能大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目的,收获满满。


图片1.png


 此次大赛,教务处领导高度重视,赛前教务处田晖副处长认真仔细指导各项大赛的方案及比赛规程和评价方式,保证了大赛流程的科学合理,评价的公正公平。人文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召开了技能大赛专题研讨会,安排部署各教研室认真制定比赛方案,仔细考虑比赛的各个环节,并对大赛所需要的物品材料给予大力支持,保证了各项大赛的顺利进行。


图片2.png



  目前,各项大赛已经圆满完成,每个项目的大赛有亮点,大赛不仅评选出了优秀的选手,也为河南省学生技能大赛储备了参赛选手;教学相长,比赛也提高了老师们的专业技能。每一场比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激励着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明确方向,找准定位,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


图片3.png



  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学习态度,显示了同学们敦厚、扎实的基本功,体现了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体现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师生守正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在教务处的正确指导下,相信我们的技能大赛还会有更精彩的表现。赛后,教务处、人文艺术学院对此次比赛中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

                                                                                    

通讯:丁文敏

审核:丁文敏

编辑:张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