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青春热血暖初夏 应急学子显担当

2026-05-20 00:00:00

 

  (通讯员:张佳乐)5月17日-20日,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关工委及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2026 年春季无偿献血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奉献爱心,用热血传递生命希望,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活动前期,南阳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进校开展专题宣讲,普及献血知识、讲解注意事项,广泛动员宣传,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为活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自觉排队、依次完成各项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应急学子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学院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青春正能量,引导更多学生投身公益,以热血践行使命,用爱心温暖社会。

64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