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赵飒)金秋送爽,军歌嘹亮。2025年9月30日上午,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防空校区隆重举行2025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传凯,应急管理工程学院院长程玉萍,公共体育中心主任、武装部部长刘玉峰、学生处副处长黄鑫、武装部副部长黄鹤飞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邓珂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肃立齐唱,气氛庄重。随后,同学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以铿锵有力的分列式行进和规范标准的会操动作,全面展现军训成果。
教官们精彩的摔擒表演更是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将气氛推向高潮。本次军训中,全体新生不畏艰苦、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毅力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他们用汗水浇灌成长,用坚持诠释青春,展现了新时代宛农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大会对军训期间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王传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军训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必修课”,是锤炼意志、涵养品格的重要载体。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收获的坚韧、团结、自律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不畏挑战的攀登者、团结协作的同行者、传承精神的践行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