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生活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

2020-12-07 16:37:49

简介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创建于2002年,并于2011年由林肯学院升格为大学学院。林肯大学学院作为一家卓越的私立高等教育学院,其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认可。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专注于以学生为中心及以学生为导向的教学模式。是具有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层次教育的马来西亚全日制高等院校。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是中国教育部和马来西亚高教部认可的卓越大学,是美国林肯大学的姐妹院校,全球大学联盟成员之一,被马来西亚教育部评为“五星级大学”。其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MQA)认可。

马来西亚林肯大学学院得到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的认证,是中马互认学历学位协议院校之一。大学所设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双重认证,中国教育部涉外教育监管信息网推荐的63所马来西亚大学之一。

马来1.jpg

专业设置

学院: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酒店与旅游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多媒体学院、商业和会计学院、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牙科学院、理学院共计10个学院

专业:

专科专业:儿童早期教育、计算机科学、移动计算、会计学、工商管理、电气和电子工程、建筑、机械工程、生物技术、中医、药学、护理、等;

本科专业:生物技术、心理学、教育学、儿童早期教育、酒店管理学、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网络技术和网络安全、信息技术、商业和财务、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和金融、工商管理、医学、药学、护理、石油与天然气管理、会计学、机械工程技术、化学工程技术、土木工程、电气与电子工程技术等;

硕士专业:教育学、社会工作、工商管理,工商管理(保险业)、工商管理(项目管理)、工商管理(物流管理)、工商管理(保健管理)、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公共管理、石油与天然气管理、计算机科学、电气和电子工程、电信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水资源管理、医学科学、护理、药学、公共卫生科学、微生物学、生物技术、应用地质学等;

博士专业:信息技术、工商管理、会计、管理学、工程学、医学、药学、生理学、健康科学、心理学、社会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