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我校各二级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感悟

发布时间:2021-07-03 08:29:44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各二级学院组织在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集中或分散观看了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各二级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线下座谈、线上讨论等形式谈感悟。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感悟:

“入党20多年了,我深刻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南阳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能见证党的百年华诞,我感到非常激动。”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谢靖激动的说。班级群内,学生讨论激烈,“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薪火相传,奋斗有我,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机电工程学院共青团员周奥钦同学语调铿锵。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学生个人观看照片.jpg

农业工程学院师生感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历史就是腥风血雨、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真实写照。在民族危急存亡之际,中国共产党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并且带领着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带领着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前进。强国之路在探索的脚步声中不断延伸,祖国欣欣向荣,经济蓬勃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国际地位空前居高,中国人民正满怀喜悦和希望朝着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前进。一百年的光辉历程,走出了一条亘古不变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时代的中流砥柱,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在校班级学生集中观看直播.jpg

今天,我们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发扬传统,艰苦奋斗。永保先进性、经得住各种风浪,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和谐、人民幸福;学习与时俱进,热爱祖国,心系人民,勤政廉政,用生命和热血,为党旗争光。我们新一代大学生们理应跟随党的脚步,明德励志勤践行,创先争优争先锋。

农业工程学院号召学生观看直播盛况 (2).jpg

人文艺术学院师生感悟:

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作为人民教师,祖国的未来需要我们的守护和教导,我们责无旁贷,我们义不容辞。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信仰之魂,育社会主义建设之才,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

教师 观看照片.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强国、强军、富民、爱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以史为鉴,努力拼搏,开创未来。以吾辈青春,守护盛世中华!

学前19-6班 金玉闪观看照片.jpg

地址:雪枫校区: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路交叉口  卧龙校区: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