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重唱红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18:47:53

(通讯员 吴雅琦)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6月2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重唱红歌”活动,教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项活动。 

13.jpg

活动中,教务处党支部田晖书记带领同志们简要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她指出,只要我们深入了解中国近代史、中国现代史、中国革命史,就不难发现,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不可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也不可能具有今天这样的国际地位。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我们脑子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立场要特别坚定,绝不能有任何含糊和动摇。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那样:中国有了中国共产党执政,是中国、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一大幸事。

随后,教务处全体人员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透过“百年歌声”,重温党史、感悟初心,在党史学习中循着党的足迹,走进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筚路蓝缕,高歌奋进,用声音记录和见证党的旗帜永不褪色,在歌声中抒发对党的深情,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审核 田晖)

                                                                   

 

地址:雪枫校区: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路交叉口  卧龙校区: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