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我校“青马工程”学员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之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21-06-23 08:39:04

(通讯员 邵倩)为推动我校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扎实开展,推进青马学员厚植家国情怀、牢记使命担当,学校团委于6月18日带领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小组学员赴邓州编外雷锋团展览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DSC06656.jpg

雕像“雷锋的战友”巍然矗立,彰显着“雷锋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学员们认真观看者馆内的陈列,对于雷锋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螺丝钉精神”和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深入感受到560名雷锋战友矢志不渝传播、实践雷锋精神的决心及邓州人民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的突出贡献。

DSC06669.jpg

DSC06674.jpg

DSC06680.jpg

学员代表在展览馆内发言,通过讲述红色故事、诵读红色家书等形式,追忆革命前辈的忘我付出和巨大牺牲,表达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壮志豪情。

DSC06685.jpg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守传承,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审核 朱琳)


地址:雪枫校区:南阳市雪枫路与北京路交叉口  卧龙校区:南阳市卧龙路338号   邮政编码: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