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关于邀请校友代表参加建校 70 周年庆典大会暨乡村振兴高峰论坛的通知

2021-11-10 10:02:44  

校内各单位: 

2021 年是我校建校 70 周年,为全面回顾学校的光辉历 程,充分展示学校的办学成就,科学展望学校的美好未来, 不断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切实增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鼓舞和激励广大师生、校友爱校荣校精神,凝聚各方力量,推动科学发展,经学校研究决定,于 2021 年 11 月 19 日举行建校 70 周年庆典大会暨乡村振兴高峰论坛。现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拟邀请省内部分校友代表回母校参加建校 70 周年庆典大会暨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为进一步做好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凝聚校友力量,更好地做好校友返校服务工作,现就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21 年 11 月 12 前各创新创业分会确定拟邀请回校参加建校 70 周年庆典大会暨服务乡村振兴高峰论坛的校友详细名单。 

2.2021 年 11 月 15 日前向拟邀请校友递送(邮寄)邀请函,并做好接待、服务等准备工作。 

3.原则上要求返校校友代表于庆典当日(11 月 19 日)上午 9:30 前到校参加庆典。 

二、工作要求

1.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通知精神,遵照严格控制大型会议、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我校 70 周年校庆不再邀请南阳市区县以外的校友代表回校参加活动。 

2.省外、外地市创新创业分会校友不再返校,由各责任单位通知相关负责人(会长),以录制视频的方式,祝福母校 70 华诞。祝福视频在 11 月 15 日前录制完毕,由各责任单位收集并上报宣传部。 

3.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校友代表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对接、服务工作,为校友营造“回家”的温馨体验,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充分体现母校对校友的关心关怀。 

4.各单位要及时提醒返校校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南阳市区县创新创业分会拟邀校友人数分配表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2021 年 11 月 8 日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