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南召毕业生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

2021-04-27 16:23:55  

 

通讯员 郝雨4月11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南召县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南召县举行。学校副校长布登付、农业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武玉暄、总务处副处长郭道明以及牧医工程学院、农业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参加大会的30余名校友,代表80余名南召籍历届农校学子,与母校领导和老师共同见证我校校友工作开启新的历史篇章。

图片4.jpg

会上,布校长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感谢校友们为毕业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南召分会的筹备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号召大家常叙旧情谊,共商新局面,继续为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多做贡献。最后,布校长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共同见证学校的美好新局面。

图片3.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南召县创新创业促进会组织领导机构,张三让为会长,张成罡、程相甫等7人为副会长,李正秋为秘书长。校友代表汪虓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代表全体南召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会长张三让表示决不辜负学校领导、各位校友和广大会员的期望与重托,高标准开展南召县创新创业促进会各项工作。

图片7.jpg

    与会校友们还畅谈了毕业后各自的发展历程与现状,纷纷表示,创新创业促进会是一个极好的平台,加强了毕业生和母校之间的联系,有利于促进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今后将与母校一起互助、互促,为母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化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6.jpg

会后,与会领导与参会校友代表合影留念。(审核 郭淼)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