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商丘市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

2021-04-27 16:18:35  

 

(通讯员 石战)4月25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商丘市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商丘市永城县举行。副校长布登付、牧医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伟、教授王国强、躬耕学院综合科科长石战和周连峰等商丘籍或在商丘工作的1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91届校友刘怀义主持。

商丘1.jpg

布登付向认真筹备、精心组织、默默奉献的校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回顾峥嵘岁月,重温师生情。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诚挚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积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参加将于5月21日举行的学校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会议通过民主评议、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商丘市创新创业促进会组织机构成员,周连峰为会长,徐传香为副会长,赵博为秘书长,朱世华为副秘书长。

    布登付、李伟为商丘市创新创业促进会授牌。

商丘2.jpg

周连峰表示,一定不负母校重托,以此次双创会为契机,加强母校与毕业生的联系交流,并在今后逐步完善双创会各项议事制度和工作纪律,团结商丘地区更为广泛的校友群体,努力把毕业生创新创业工作做好,力争使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摄影 赵博 审核 陈强)

商丘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