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社旗县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

2021-04-27 16:17:47  

 

(通讯员 李建波)4月24日,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社旗县创新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在社旗县举行。副校长马质璞、学生处处长栗辉、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六山、躬耕学院副院长尚增强和夏牧等社旗籍或在社旗工作的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会议由刘群才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425135108.jpg

马质璞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年来建设和发展成绩,诚挚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积极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校友们多回家看看,参加将于5月21日举行的学校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5135045.jpg

大会通过了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社旗县创新创业促进会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卢福堂为会长,陈义等为副会长,王英轩为秘书长。会长卢福堂表示,社旗县创新创业促进会将坚定办会政治方向、秉承办会宗旨、主动融入县域经济发展、积极服务校友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使创新创业促进会在社旗这片沃土茁壮成长,开花结果,为社旗添彩、母校增光。

校友代表崔荣克、宋兴友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感谢、祝福祝愿,期待社旗分会能充分发挥校地合作的纽带作用,延伸合作深度,拓宽合作领域,为建设社旗美丽家园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425135054.jpg

会后,与会领导与参会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425135059.jpg

毕业生创新创业促进会是毕业生自发建立的公益组织,目的在于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秉持共享共商的理念,建立互学互助的关系,通过科技创新项目、创业系列讲座和创新创业训练营等活动,创造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搭起沟通高校、政府、企业和社会的桥梁,团结凝聚引导大学生积极创新和自主创业,施展抱负和才华,成就人生梦想。

我校毕业生创新创业促进会于2019年11月3日成立,之后在南阳市各县(市、区)陆续成立分会。社旗县毕业生创新创业促进会是由躬耕学院联系社旗籍或在社旗工作的校友组织成立的。(摄影 田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