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双促会简介

2020-11-19 15:41:33  

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毕业生创新创业促进会是由我校5名知名校马庆付、刘福军、张念霞、方超、杨喜锋发起,于2020年3月南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由有志推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毕业生创新创业事业发展的校友自发组成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

2018年6月,学院5位知名校友倡议成立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毕业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责成招生就业处统筹安排成立学院毕业生创新创业促进会。

2019年11月3日,学院“双促会”第一次成立大会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员代表185人出席。大会通过《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毕业生创新创业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会长马庆付,副会长刘福军、张念霞、方超、杨喜锋、曹利平,秘书长金元泽,理事若干,学院“双促会”办公地点设在雪枫校区综合楼113房间。

2020年3月17日,南阳市民政局批准并颁发“南阳农业职业学院毕业生创新创业促进会”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学院“双促会”宗旨是搭建毕业生信息交流、沟通平台,提升毕业生和校友创新创业能力,引导、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勇于创新和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同时促进校友创造发明和创意成果向市场转化。

学院“双促会”业务范围是增强毕业生之间,毕业生与学院的联系,带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毕业生就业。

微信图片_20201119153541.jpg微信图片_20201015164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