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喜报!我校校企合作项目被确定为2020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

2021-11-30 10:45:33  

(通讯员 李允)11月24日,我校申报的《产业学院背景下畜牧兽医专业群产教融合育人模式项目》被确定为2020年度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

图片1.png

本次评审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河南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评选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1〕29号)要求,经院校自主申报,省教育厅联合省财政厅组织专家综合评审,最终确定14所高等职业学校为2020年度河南省职业教育示范性校企合作项目。

图片2.png

该项目的合作企业是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双方从专业共建、课程共担、教材共编、师资共训、基地共享5个方面进行合作,取得初步成效。在人才培养培训、技术创新、就业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具有可推广性,成果可为省内其他职业院校开展校企合作提供学习和借鉴。

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等六部门《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和《河南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办法(试行)》(豫政2012〕48 号)要求,结合院校人才培养的实际需求,加强校企合作项目的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促进全省校企合作办学水平提升。(审核 李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