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021级新生开班仪式圆满举办

2021-11-12 08:04:43  

11月10日下午,我校与西班牙马拉加大学在雪枫校区209会议室举行中外合作办学(大数据与会计)专业2021级开班仪式。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副校长孙天洲、商学院院长江红英、马拉加大学国际处主任胡安·卡洛斯先生,马拉加大学国际处项目主管李璐女士,马拉加大学中方代表王理博先生,以及科研处等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商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凡空主持。

5-3.jpg

首先,江红英介绍了商学院在此合作项目上的办学优势,同时也对马拉加大学在国际上的社会地位与学术地位表示肯定。对于开办中外合作办学,江院长表示,旨在引进西班牙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理念,共同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高水平、高技能的国际化人才,希望双方真诚合作、互利共赢。最后她对参会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做好榜样、学好语言、持之以恒。

5.jpg

其次,胡安·卡洛斯介绍了马拉加大学的建校历史。他提到,马拉加大学是一所非常年轻的、极具现代化的学校,拥有自己的语言中心以及本科、硕士、博士学位点,并与当地一千多家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于教学管理理念、学生管理模式方面保持较高的先进性。他表示,西方一定全力配合,确保合作办学项目顺利推进,今后双方可以突破局限,在学生互换、教师交流、学术研究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5-2.jpg

最后,王理博代表西方感谢我校对该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他将中外合作办学的政策优势、流程优势、签证优势等做了详细解读,并以在校生的视角播放学习和生活视频作为展示,引起了现场全体师生们的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