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布登付赴富士康晋城培训中心考察调研

2021-11-11 08:06:52  

(通讯员 杨东福)114日,副校长布登付一行深入富士康晋城培训中心,围绕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线场教学等方面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富士康晋城培训中心部长冯志文陪同调研。

5-2.png

在高端人才培育基地,布登付一行先后参观了精密铣床、精密磨床、数控加工中心、自动化机器人等实场所,详细了解了培训中心吃住学练创等基本条件运营机制总体概况等。

晋城造谷布登付一行参观熄灯工厂等相关企业科技成果及产品展示。

5.png

布登付对培训中心基本条件和运营模式表示肯定强调,要坚持以市场需求导向,加强高质量就业引,切实打通从专业技能培养到岗位实习、稳定就业、成功创业的坚实成长成才路径。

5-3.png

冯志文表示,将认真对照国家标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加强质量管控、深化与我校合作,有序推进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工作,为国家智能制造行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布登付一行看望了在培训中心线场学习的同学们,并与学生亲切座谈,了解了同学们在线场的生活、学习和成长情况,肯定了同学们一个月来的线场学习工作,希望同学们继续在线场扑下身子真学实练,早日成长为企业技术骨干,为企业服务、为社会服务。(审核 杨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