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融媒体中心成立暨校庆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11-08 15:50:15  

(通讯员 李运会)11月4日,我校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暨校庆宣传工作专题培训在雪枫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质璞,宣传部长张晓芳出席活动。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宣传专干、负责新媒体工作的老师、学生会干部以及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3-2.JPG

马质璞张晓芳共同为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融媒体中心揭牌

560A9234.MOV_20211105_161006.304.jpg

马质璞对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辛勤工作在宣传一线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她表示,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宣传工作走在全省职业院校前列,融媒体中心的成立,对整合全校宣传资源,构建立体化大宣传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中心全体成员,提升政治站位,守好和建设好党的新闻舆论阵地,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好校庆宣传攻坚战,让南农故事传播更广,让南农声音传递更远。

3-3.JPG

仪式结束后开展了校庆宣传工作专题培训,冯阳、丁英鑫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照片拍摄和短视频录制、剪辑技巧专题培训。

融媒体中心成立后,将充分整合资源,加强统筹协作,推进校园媒体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人才培训、内容创作、主题策划等举措,开展有影响、有亮点、有特色的宣传活动,共同唱响农职院主旋律,奏响校园文化最强音。(审核 张晓芳 摄影 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