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南阳市乡村振兴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1-10-15 09:24:05  

(通讯员 潘力)10月9日上午,南阳市乡村振兴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雪枫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永,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艳红,南阳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稚,我校党委书记张士君,校长孔国庆出席开班仪式,全市158名乡镇党委书记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清玉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09160610.jpg

张士君在致辞中表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作为涉农院校,我校坚持面向社会,面向农村,在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社会服务、校企合作等方面全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乡村振兴任重道远,相信全体参加培训的乡镇党委书记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彰显新作为、建立新业绩。

_60A8890.JPG

朱艳红宣读了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学院管理规定》。

_60A8895.JPG

李永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既是落实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实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的通知》的主要举措,也是贯彻省委工作会议和市七次党代会精神,实施乡村振兴行动的重大安排。参训的乡镇党委书记是建强基层党组织的重要群体,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重点关键,解决好“人、治、物、效”的问题,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求实求效,珍惜难得机遇,树立优良学风提升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_60A8903.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孔国庆以“学习百年党史 弘扬新时代精神”为题为学员授课。(审核 张晓芳)

_60A8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