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铭记校则师训 事业有成哺育恩

2021-04-27 16:15:21  

 

—牧医961班捐建“南农情”上水石揭幕仪式

   (通讯员 曾晓)为庆祝母校70华诞,4月24日上午,牧医961班校友捐赠“南农情”上水石揭幕仪式在雪枫校区举行。校领导贾国文、布登付、孙天洲出席仪式,牧医961班校友代表、校内各单位负责人及牧医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牧医961班班主任、我校退休老教师金立中受邀出席,牧医961班朱寅生主持仪式。

560A1629.JPG

贾国文向参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校庆庆典日重返校园,共襄盛举。

560A1637.JPG

牧医961班班长李彦代表全体校友发言。他回顾了二十多年前在母校的求学历程,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们的感恩、眷恋和牵挂,也表达出对年轻校友们的祝福与期待。他提到,“母校是我们的智慧之‘源’、事业之‘源’,祝愿母校积历史之厚蕴,更展宏图!再谱华章!”

560A1659.JPG

布登付宣读并颁发捐赠证书,并与孙天洲和牧医961班校友代表李彦、刘福军为“南农情”上水石揭幕。

560A1663.JPG

560A1691.JPG

仪式结束后,在牧医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师生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久久回荡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校友参观了实验室,并合影留念。(审核 李生涛)

560A17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