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农业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楫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5 09:18:10  

(通讯员 陈雪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文化建设。5月23日,农业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奋楫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农业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孙廷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中共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规党纪为尺,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为“清廉学校”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支部书记讲党课.jpg

随后,活动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为题,面向农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深刻的廉政党课教育活动。全面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的相关内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教育师生、指导实践,巩固筑牢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学习传达清单.jpg

农业工程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谨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言,以超常的决心在今后实际工作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争做高标准的党员教师。(审核 孙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