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商学院】开展“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2023-05-24 17:17:48  

(通讯员 赵祎)为落实河南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实施方案》和《南阳农业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实施方案》要求,5月19日,商学院开展“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1.jpg

李自海.jpg

会议伊始,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自海首先强调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考评工作;二是要严把质量关,确保获证学生是真才实学;三是考评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应及时汇总尽快解决,为将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打好基础。

布.jpg

技能鉴定中心副主任布祎指出,对学生的考核应高标准严要求,同时对于参评学生职业道德及思想政治方面也应当有所考量。

商学院院长张弘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帮助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检验学生的学习成果,并转化为社会所需的职业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质量,商学院将持续推动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不断发展。  

会上,考评专家认真核查认定方案、获证规则,考评员对学生佐证材料详细查看,并对我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经考评,商学院2020级共有1105名学生获得电子商务师和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审核 李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