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23 18:12:58  

(通讯员 刘海)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3月24-26日在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技术”赛项中,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222班耿昫杨和张宏民同学从全省8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个人二等奖、三等奖荣誉。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43所高职院校80名选手参赛,汽车工程学院教学科科长陆旭和专业教师刘海克服备赛时间短、竞赛设备短缺等不利因素,两名学生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熟练的实践操作技能和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顺利完成比赛的各项任务。

一直以来,汽车工程学院秉承“以赛促教”的教学思想,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竞赛,给予参赛指导老师大力支持。通过参与竞赛,提升了教师的专业技能,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渴望。今后,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在各类竞赛中勤奋耕耘,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审核 刘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