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应急221班学生罗春波在国家管网集团北方公司个人赛中获得全能冠军

2023-05-22 16:12:28  

(通讯员 杨梦梦)5月7日,城乡规划与建筑学院应急221罗春波同学经过紧张的消防理论考试、个人综合体能综合技能展示比武最终取得2023国家管网集团北方公司消防员比武大赛个人全能冠军。

2(31).jpg

3(37).jpg

1(33).jpg

国家管网集团北方公司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培养更多的优秀人和消防工匠,以本届消防员比武大赛为契机,展现了消防行业从业人员需要“人无我有”的独门绝技和“人有我优”的制胜绝活。

我校线场课堂构建理实一体、工学结合的课程体系,突出职业技能培养,为学生营造人人渴望成才、努力成才、皆可成才、尽展其才的学习氛围。

罗春波同学在应急救援技术线场教学过程中,苦练技能,精益求精”,以优异的表现被选拔参加国家管网集团北方公司消防员比武大赛。审核 程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