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部动态

【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周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2 11:16:01  

(通讯员 杜凡)5月19日上午,商学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卧龙岗文化园开展“践行劳动教育 履践社会责任”劳动教育周志愿服务活动。

80a83f2c3882ec4378092cd87db8f56.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引导游客安全有序进入园区,提醒游客游玩期间注意安全,劝导游客文明旅游,热心给游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对园区内的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捡拾和清理。炎炎烈日打湿了志愿者们的衣衫和头发,但他们为游客服务的热情丝毫不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他们的身影化为景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商学院推动劳动教育实践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深化了劳动教育的内涵,有利于引导学生体悟劳动精神,激发劳动热情,提高劳动技能,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提升了育人成效。同时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文明新风尚。审核 李自海